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西安外事学院举办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西安赛区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0日   点击量:

(陕西日报6月20日第四版)

6月19日,第九届APEC未来之声中国选拔活动西安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第一次由陕西民办高校来承办。

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分为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沈阳、成都、武汉等8个赛区,针对18至26周岁的中国籍在校大学生,覆盖全国100所以上高校,通过“线上初选、区域复赛、全国决赛、APEC青年营、出访选拔赛”五个阶段,选拔出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出访2015年的APEC峰会。此次西安赛区比赛有来自西北五省20余所高校的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选出了1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西北五省晋级全国总决赛。

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50620/html/page_03_content_0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