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冶金医院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点击量:

医教相长,共创未来。5月25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冶金医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冶金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何晓东与西安冶金医院董事长兼书记赵斌共同签订了《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冶金医院校企合作协议》,并与西安冶金医院院长任天顺共同为"西安外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ea43f0bbfc4a69fa2f28066fb8027b9

“通过校企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学院与医院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美好局面。”西安冶金医院董事长兼书记赵斌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冶金医院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国有参股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现已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齐全、技术水平先进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西安冶金医院将助力学院实现医教融合,完善、规范带教制度,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与学院联手培养“应用型、实战型”医药卫生人才,并为社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何晓东表示,先期,西安冶金医院领导一行到外事学院考察,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在“医、教、研”等方面能够进行良好的合作,达到“以教促医、以医助教、医教相长、共同发展”的目的。随着《校企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和实践教学基地的顺利揭牌,一定会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稳固,不断推动合作深化。

仪式结束后,西安外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西安冶金医院。

西安外事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李建伟、校医院院长周旭江,陕西国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元军,西安冶金医院副院长李洪潮、魏永红等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医学院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