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就业】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毕业生入职中建五局成长记:小荷才露尖尖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点击量: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深圳分公司是西安外事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从2017年开始,西安外事学院每年将建筑工程系学生送往该公司实习,实习期满后有学生在该公司顺利就业。在五局就业的同学,今天情况怎样呢?近日,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副院长马强、建筑工程系主任祝雯霞等一行人实地进行了走访。

中建五局深圳分公司人事经理赵振善介绍到,目前西安外事学院在中建五局就职人员99人,高级经理以上36人,班子副职4人,晋升率达73%;在中建五局深圳分公司就职人员72人,其中班子副职2人,高级经理及以上24人,晋升率达69%。

典型代表:

汪磊,2018年7月1日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任项目安全总监,他的座右铭是“我不一定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那一个!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承诺!”

伊伟东,28岁,2018年7月1日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现任项目安全总监,他的座右铭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获得中建五局“优秀员工”,2021年获得中建五局“优秀个人”。

李杨杨,中共党员,2020年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任深圳分公司纪检管理,曾获得深圳分公司新员工培训“任务小能手”称号、华润小径湾六期项目2020年“最具潜力奖”、分公司机关双月考核优秀员工等荣誉。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与中建五局入职学生代表李杨杨合影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一行与中建五局部分入职学生合影

曾经的优秀学生,今天的企业骨干,毕业生们表示,能在工作中有良好的发展,得益于践行校箴“明道、修身、利他、共荣”,也与企业的精心培养、自己的努力奋斗密不可分。多元集纳、自强创新,勇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来源/工学院

编辑/ 弋颖 陈婉莹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