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共促产学研结合 医学院召开王盛民教授科研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我校医学院在十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王盛民教授科研项目推介会,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医学院院长何晓东,产业学院院长赵鹏,工学院、商学院教师代表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推介会由医学院副院长薛盟举主持。

  会上,王盛民教授详细介绍了超高压射流杀菌、催陈、粉碎技术的内容、目标、进展以及应用领域、未来前景。

  医学院院长何晓东在会上发言。他指出,本次项目推介会很专业、有深度,不论是学校还是学院都是第一次举办。他强调,学院、系部老师应当加强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交叉学科科研优势,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作总结讲话,他对王盛民教授的项目和精彩汇报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积极搭建科研新平台,不断探索产学研结合、资源共享和成果转化的发展道路。他勉励老师们要在科研的道路上勇于探索,注重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科研项目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师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为教师的业务素养和科研能力提升提供了新的路径。

  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宏,产业学院副院长原朝阳等参加会议。

来源/医学院

编辑/陈婉莹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