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执行校长雷亚萍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深入交流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等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考察。

双方交流座谈会上,闵小平书记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总体情况,阐述了党建工作、大部制改革、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

孙冰红书记对我校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办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以介绍,并就相关工作与我校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孙冰红书记一行参观了西安外事学院沙盘,观看了西安外事学院党建宣传片,考察了图书馆、正蒙书院、正蒙二院、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理念。


图文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