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1年度“阅读之星”颁奖仪式暨 2022年春季学期读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点击量:

5月11日,图书馆举行了2021年度“阅读之星”颁奖仪式暨2022年春季学期读者座谈会。获奖人员和来自各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2年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中提到,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图书馆也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第七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阅读之星”的评选是根据读者2021年度图书借阅量以及参与图书馆读书活动频次,综合评选出排名前十的教师和学生读者。现场获奖人员对个人读书感悟进行了分享。“阅读之星”评选是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固定保留栏目,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引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2021年度“阅读之星”获奖人员(教师组)

2021年度“阅读之星”获奖人员(学生组)

2022年春季学期读者座谈会上,来自各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对图书馆的业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业务部门一一解答。

本次的读者座谈会也是图书馆对“书院制”改革的新服务,倾听来自书院读者的声音,提高读者在使用图书馆中的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全体书院师生。

来源/图书馆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