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启七方考研公益系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点击量:

由教学与研究部主办、七方书院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七方考研公益大讲堂”系列于12月1日全面开启,来自各学院的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学术苑举办的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西安外事学院考研升学工作力度,构建互助共进的良好学风和考研氛围,切实帮助我校广大考研学生开展学习、复习。

首期活动当天,学校邀请陕西新闻广播《教育直通车》特邀专家、职业规划指导专家、文都考研全国明星巡讲师马回峰担任主讲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家以《选择决定成功》为主题,为大家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和考研常识,让同学们了解近年来考研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不同学历的薪资水平、研究生的教育分类和985、211院校情况,详细讲解了各科目的复习建议,并进行现场答疑,鼓励同学们要“相信奋斗,看见未来”。七方书院指导老师屈晓洋对我校大学生升学考研提出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暮暮朝朝勤勤恳恳,为学业及梦想不断努力。

该系列活动作为学校考研升学教育重要平台,将通过每周一期公益讲座,实现名师讲座、测评答疑服务等多个版块,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为外事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老子学院

编辑/张恒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