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师生节目精彩亮相省文联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点击量:

音频版 

3月24日,由陕西省文联主办的省文联文艺“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安铁路文化宫举行。由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组织排演、师生表演的小品《和你在一起》、古琴曲目《酒狂》和《流水》与陕西专业院团、名家大腕的节目同台亮相,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陕西专业院团、陕西梅花奖得主等优秀演员携手完成,演出规模大、水平高。我校不仅是参演团队中唯一的高校,而且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

由艺术中心主任邓立鹏,表演系老师陈阳、张维政创作导演的小品《和你在一起》演绎了疫情蔓延的岁月里那些默默贡献的平凡人的动人故事,正能量满满,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我校古琴系师生表演的古琴曲目《酒狂》、《流水》表演精湛,一气呵成。现场专家和观众纷纷点赞。

西安外事学院接到演出任务时,高度重视。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主任、陕西实验话剧院院长邓立鹏,悉心指导,师生认真排演,演出受到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是西安外事学院文化文艺实力的再次展示,也是古琴、戏剧老师“以演带教”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图文来源/艺术中心

播音/张梦超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