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3考生】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预录取考生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预录取考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悉知。


01

预录取查询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预录取情况。

▊ 网站查询

登录西安外事学院招生网(https://zsw.xaiu.edu.cn/),点击“招考指南-查询打印”,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预录取情况。


▊ 二维码查询

识别以下二维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预录取情况。



02

报到注册流程


1.报到时间:3月25日17:00前。

2.凡被我校预录取的高职分类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入学资格。

3.凡被我校录取的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考生,3月23日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预交当年部分学费。


03

注意事项


1. 被多所高职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自主选定1所院校报到注册    
 
2. 高职分类考试考生报到注册后无法更改、调换专业,请考生按照考试时所选专业报到注册。  
3.已经报到注册的考生,不再参加包括高考统考在内的其他类型考试招生。  

4. 有任何疑问可及时与我校各区域负责老师进行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04

各区域负责老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