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3考生】高职分类考试选择本科院校 成就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4日   点击量:

高职分类考试选择本科院校,为人生选择更高的起点、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西安外事学院软硬件实力兼具,让你的未来卓尔不凡。

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联通世界的大学,与海内外知名学府、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国家级高新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这所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并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形成了以经、管、文、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加以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发展个性,注重养成。

学校被评为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琴传承基地,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陕西省就业先进单位。

高职分类考试,选择西安外事学院的四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