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友故事汇 正蒙三院邀请优秀校友冯彧开展就业分享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我校正蒙三院邀请1999级优秀校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冯彧做客腾讯会议直播间,与在校同学们分享职业生涯心路历程。活动由正蒙三院实践中心刘亚楠主持。

冯彧和同学们分享了当年她在海亮地产创立西北总公司渠道部、渠道业绩占售楼部70%的背后努力和打拼的艰辛历程;也分享了跨界转型任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如何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经验。她在高新区、曲江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获得了先进光环,她的背后折射出踏实肯干、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以及在热心公益上担任西安高新第八小学校外辅导员的感人点滴,让同学们深受感动。

参加沙龙的同学们和冯彧互动频频。来自护理学2102班的马静怡同学咨询学姐如何在工作中快速提升自己。护理学2002班的崔同学向学姐坦言非常热爱自己的专业,想进急诊科或者ICU,希望学姐给予建议。冯彧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工作中要发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在工作实践中要注重学习和钻研,多干、会干、能干,处理好人际关系,争优创先,才能做好工作。

本次线上就业分享沙龙在同学们的霸屏感谢中落下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优秀校友学习,在创新与实干中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正蒙三院 刘亚楠

编辑/陈悦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