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国际化】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点击量:

近日,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总监孙雯莉、中国区项目负责人张波、陈昀孜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黄藤、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及人文艺术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会见来宾。

在交流洽谈会议上,双方就我校学生赴新加坡公立幼儿园就业事宜的细节进行了商谈,并对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会后,在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等人陪同下,孙雯莉总监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正蒙书院、图书馆、人文艺术学院、七方书院、体育馆,体验了书法、古琴、古乐表演等中国传统文化。孙雯莉高度赞赏我校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形成的育人特色。


孙雯莉总监一行着重考察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特色、实训教室等。

当晚,在国际合作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新加坡 PCF 幼儿华文教师高薪就业分享会。孙雯莉总监从新加坡人文风情、生活方式、项目特色、项目优势等方面详细阐述,包括提供住房和机票补贴、带薪年假、年收入达17万人民币等。往届学生代表司滔分享了在新加坡的工作、生活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同学们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极高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徐波锋希望同学们把握这次机会,全面考虑赴新加坡工作事宜,积极参加后续的报名及面试。

PCF是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的简称 ,是新加坡最大的公立学前教育中心,旗下 360多间托儿所和幼儿园遍布于岛国各个角落,市场占有率约为三分之二,在教育行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PCF 的办学宗旨是为社区儿童提供学费低廉、上学便利并具有高水准的学前教育,为年轻的双职工家庭解决后顾之忧。该项目至今已经在华开展12年之久。目前,PCF正积极拓展,诚聘充满爱心、对教育具有热忱的幼师加入团队。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建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徐波锋、教育系副主任梁崇科等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视频记者/吴士鹏 刘传琦 陈绍翰

摄影记者/武凡

文字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