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党建】喜讯|评星晋级强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我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喜获“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在西安市未央区省福彩会议室举办了省级社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新一轮“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评比表彰活动。在本轮“评星晋级、争创双强”评比中,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喜获“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基金会党支部被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授予“三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支部通过近两年不断地学习、淬炼本领,努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促发展”的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业务创新发展, 2021年基金会荣获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

学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中心,积极探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基金会教育公益事业的协调发展。支部立足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形成了“党建+业务”的工作模式。基金会在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类公益项目,反哺学校与社会,促进了基金会与社会的融合发展,为基金会致力于教育公益慈善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本次获得 “四星级党组织”,不仅是对我校基金会党支部过去工作的肯定与表彰,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我校基金会党支部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再创佳绩。


来源/基金会

编辑/梅紫玉

校对/陈悦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