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认真落实科学精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点击量:

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根据委厅相关文件精神,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守校园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出台工作方案,开展调研活动,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

11月18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各工作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黄藤针对下一步如何细化做好科学精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坚决执行科学精准防疫政策,主动防止疫情扩散;要求各单位必须熟悉确诊病例的应急处置流程,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要求每个人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树立个人责任意识。

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对“二十条措施”出台后的防疫工作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近日出台的《西安外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五版)》内容,及时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11月19日,闵小平书记带领相关工作部部长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对校园防疫工作展开调研与指导。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宿舍、教学楼等地突发确诊病例时的应急预案,认真听取了新的防疫措施实施以后,基层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闵小平书记对应急预案演练、后勤工作保障、学生思想引导等多个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熟知疫情应急处理实操,及时做好疫情信息上报和学生管理工作。

 

 

文字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