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并送来教师节诚挚祝福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惟湛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并为我校全体教职工送来教师节的诚挚祝福。我校校长黄藤及保障部、财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会见来宾。双方座谈会在东楼会议室举行。

高惟湛副行长代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向我校全体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他介绍了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的概况及发展成就,希望能继续和学校携手并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师生。

黄藤校长对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的合作历史,并对近年来与浦发银行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双方可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全方位、长期性的合作,共创佳绩。

图:高惟湛副行长代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送上祝贺教师节的鲜花与慰问信,黄藤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


摄影、文字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