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强、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世飞一行三人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并听取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我校党委书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战华,以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陪同督导组考察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会上,闵小平书记作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下一阶段学校要将持续逐项抓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明确责任持续跟踪;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学校全面发展、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

在听取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后,张和平处长对现阶段学校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委继续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转化工作成果等方面作了指示。


文字摄影记者/马琳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