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国际化】2022韩国K-POP World Festival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和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主办的2022年K-POP World Festival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小厅成功举办。共有来自陕西各高校20组K-POP爱好者参加大赛。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陪同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汉圭出席活动。我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大赛评委及活动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金汉圭总领事为大赛致辞,他感谢西安外事学院对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他讲到,活动的举办得益于大家对于K-POP的热情与喜爱,希望选手们充分发挥才华、充分展示热情,尽情享受舞台。今年是韩中建交30年,将会积极筹划更多活动,不断增进韩中友谊。同时,对西安外事学院3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藤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讲到,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西安外事学院建校30周年,在这两个值得纪念的周年之际,西安外事学院愿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互信与合作,推动韩陕教育与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K-POP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多届,逐步加深了师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

本次比赛作品分为舞蹈、歌曲两大类,表演异彩纷呈,如《Monster》、《歌唱的更好了》、《You and I》、《想你的时间》、《在光华门》等。选手们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多位评委综合评判打分,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两名。金汉圭总领事与黄藤董事长等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大赛在友好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王彦章

校对/常得才 黄江淋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