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党委书记闵小平一行赴曲江第二幼儿园、唐人艺术培训学校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副院长杨占伊等一行7人前往西安市曲江第二幼儿园与西安唐人艺术培训学校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曲江第二幼儿园是一所由曲江管委会投资兴办的公办性质幼儿园,由曲江教育局直属管理。曲江二幼李静园长陪同闵小平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环境、介绍了团体啦啦操、足球、冰壶、击剑、STEAM等特色课程。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理念、育人目标、课程体系、实习生及毕业生要求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闵小平书记对该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善的硬件设施、整洁的园所环境、规范的保教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向园方介绍了我校“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等育人举措,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合作单位需求契合度,促进合作共赢。

在西安唐人艺术培训学校,该校李思扬校长陪同闵小平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在座谈会上,闵小平书记对该校的办学定位、管理经营理念等方面做出了肯定,并希望西安唐人艺术培训学校经常来校交流开展招聘。王冠讲到人文艺术学院正在走出一条“教育+艺术”的特色培养新路子,打破专业壁垒,拓宽育人新思路,提高学生就业的灵活度。

本次走访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实习生、毕业生在综合素质、职业理念、专业知识与能力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的新形势,拓宽了西安外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路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马海蓉

校对/姚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