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西安外事学院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结果查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

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

各位考生、家长:

我校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已接近尾声,已参加完考试的学生即日起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zsw.xaiu.edu.cn/)查询考试结果。


考试结果查询方式

登录西安外事学院招生网,点击“查询打印”


 输入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查询考试结果


考生报到注册注意事项

1. 凡被我校录取的高职分类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来我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入学资格。

2. 受疫情影响,无法来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的,可由本人书写“委托书”,由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后,交由我校相关负责老师代为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3. 如身份证丢失,可书写“身份证丢失说明”,并由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后,由我校相关负责老师代为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4. 高职分类考生只能在参加考试的学校中最终选择一所学校报到注册,不能在多所学校报到注册,否则视为重复录取,后期无法正常注册学籍。

5. 高职分类考试考生报到注册后无法更改、调换专业,请考生慎重选择所学专业。

6. 有任何疑问可及时与我校各区域负责老师进行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各区域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来源/招办新媒体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