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团建】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 2020-2021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我校在此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我校工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张腾飞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医学院团总支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西安外事学院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我校团委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学院品牌为宗旨,全面推进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开拓进取,脚踏实地,扎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9级的学生张腾飞,是一名中共党员,在班里担任班长,同时还是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2021年12月,在校内服务及宿舍封闭期间,张腾飞志愿服务时长在10天内达128个小时,每日志愿服务超10小时,日行超30000步,他用青春和奉献守住抗“疫”大门,形成一道守护校园安全便利、宿舍活力氛围的最美风景线。

我校全体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将不忘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校团委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