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在本科大学读高职 开启专升本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点击量:

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简称“普通专升本”,是普通高校应届专科毕业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

陕西省专升本选拔考试属于省级统一招生标准选拔性考试,由陕西省教育厅领导,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考试选拔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职高专(专科)应届毕业生。实行3+2模式,即:在普通专科全日制学习三年,再考入普通本科全日制学习二年。

在本科大学读高职(专科),同学们将开启专升本直通车。

高职分类招生选择西安外事学院的三大理由

1.学习气氛浓厚。学校在校生2.2万余人,其中70%为本科学生,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

2.教学设备及师资共享,尽享本科化教学模式。学校现有530余名高级职称人才,1090余名硕士、博士从事一线教学,专业互通,高职学生入学后可同时享有国际化、综合性本科院校的资源。西安外事学院双师型教师占比近50%,“学历+技能”双证书培养。

学校着力培养学生一技之长,围绕专业特长,打造学生一专多能的综合职场竞争力。历年来,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始终保持较高就业率,是陕西省同类院校中唯一蝉联全省就业先进单位的高校。

实行专业与行业对接,让学生在上学期间就拥有专业实践能力和更多从业经验,学校200余个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验实训基地为学生实践提供强大支持。

大力开展在线课程、翻转课堂和研讨式、互动式教学,注重培养学生批判性、创造性思维。寓教于乐,活学活用,激发学生求知欲,铺就现代学子成才新路。

3.多元化打造专本直通车。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本科生学分可以直接转移至国外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所有高职专业均可升本,打通专科、本科、研究生升学通道。以下为部分国外合作院校。

 

了解这所国际化本科高校

1.学校概况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开设本科专业45个、高职专业27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在校学生2.2万余名,教职工1700余名。

2.学校荣誉

入选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 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模式的唯一代表

荣耀上榜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榜单 当年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上榜高校

被陕西省教育厅确定为“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为陕西省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三所建设单位之一

获评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西北地区所有高校中唯一获评高校

3.开设专业

本科专业 

 

高职(专科)专业

 

优秀专升本学生风采(部分)






各区域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来源/校招办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