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高职综合评价考生】 学长学姐带你提前体验大学学习和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点击量:

高职综合评价招生在即,正在准备报考的同学,你是否因为距离和时间所限无法来到大学实地参观和感受?西安外事学院学长学姐在学校实景实拍、亲测分享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体验,一起来古都西安、美丽的鱼化湖畔、公园里的大学西安外事学院看看吧! Let’s go!

学姐说:“网红图书馆等你来打卡!”

就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考试前,西安外事学院新落成的图书馆在网上“火”了一把,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等纷纷报道,贴心的学习环境与服务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千万阅读量稳稳霸居着热搜榜。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全馆2.1万平方米,共计6层,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自修、咨询等服务,同时还有阅读推广导读、文献信息利用、信息素养教育等功能。你的专属自修学习座位、同学们的学习共享空间、特色小型图书室……还等什么?一起学习,打卡西安外事学院网红图书馆吧!

学长学姐们分享外事新小家——宿舍全体验

在鱼化湖畔、风景如画的西安外事学院校园里,这些中西合璧、典雅大气的建筑正是我们的宿舍楼。楼内,人脸识别门禁、观光电梯、空调、暖气、独立卫浴、自助洗衣机、净水饮水机、自助零食售卖机……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冬暖夏凉,生活便捷。上床下桌或桌床分离的设计都增大了每个人学习和休息的独立空间。不管是四人间,还是六人间,都让你生活舒适、心情愉悦。在宿舍小家里与同学们一起感受快乐大学生活吧!

学姐亲测大外事网红美食

在西安外事学院,不出校门,同学们的舌尖就可以享受美味旅行,一起吃好喝好,快乐不倒。

外事学院南区主要有第一、第二、第三这三大餐厅,西区有第六餐厅。这里聚集了天南海北的美食,提供着全国甚至世界风味的可口饭菜和小吃。每个餐厅都有人气爆款,平价消费,妥妥的美食担当。

学校新开的商业街,肯德基、茶话弄、711、蜜雪冰城、书亦烧仙草、益禾堂等热门品牌绝对满足你的味蕾。

学校美食不经意间已是网红,在网上搜索西安高校美食榜单,不会落下的就是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上了微博热搜的高校半份餐,也是出自西安外事学院,这对小饭量的女生和爱吃多样菜品的同学很是贴心,也节约了粮食。

同学们来外事,让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快乐干饭!

学长说:“同学,外事学院体育馆不见不散!”

“兄弟,老地方,咱大外事体育馆不见不散!”四年,我在这里挥汗如雨,在这里球技飙升,在这里遇见了我喜欢的练瑜伽的她……我的母校西安外事学院体育运动中心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青春、活力、友情、爱情,无论我身处何地何时,只要归来,我们就仍是少年。

西安外事学院体育运动中心名师指导,设施先进,场馆众多。去体育馆里多功能篮球馆进行一场友谊对战,去标准泳池像鱼儿一样自由翱翔,去攀岩场进行一次毅力培养,去体能训练室甩掉你的小肉肉......室外乒乓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塑胶跑道等等,让你感受运动的快乐、青春的美好!

这里俱乐部模式课程体系,任你自由选择。外事学院体育运动中心创新实施了“四全四自主”俱乐部模式教育教学改革,成立了球类、武术、健身、户外、游泳五大俱乐部,建立了“健身、培训、竞赛”三位一体的俱乐部课程体系,开设有游泳、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瑜伽、排舞、健美操、体育舞蹈、太极、散打、跆拳道、轮滑、飞盘、体重管理等20余个健身培训课程,充分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水平、不同兴趣学生发展需要,让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道路上提升水平、展现风采。

 


文字/武凡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