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高职报考在即 校园参观日带你沉浸式体验好大学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点击量:

随着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通过电话、网络咨询西安外事学院。近日,学生和家长纷纷来学校参观,实地考察、交流。校园参观日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大学。

2月22日,咸阳市三原北城中学160多名高三学生走进西安外事学院;24日,法门高中40余名高三学生来到外事学院参观。同学们来到这所建在公园里的大学,实地体验大学学习和生活,了解学校办学理念与特色,了解各专业特点,为选择学校做好准备。

畅游公园里的大学 沉浸式体验学习与生活

上午,同学们经过疫情防控查验登记后,安全有序地来到了鱼化龙广场。由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的老师们带队,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实验中心、商学院实验中心、飞机及高铁模拟仓、医学院实验中心、宿舍楼、七方书院、体育馆等地。

美丽的校园湖光山色,同学们禁不住赞叹公园里的大学如此之美;现代专业的实验设备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求职欲,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体验实验学习的乐趣;飞机模拟仓里,实地体验空乘专业的学习氛围;体育馆里,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在健身器材上感受运动的快乐。参观中,同学们不时地拿起手机拍照,留下未来大学的美好瞬间。

#图书馆

#人文艺术学院

#工学院实验中心

#商学院实验中心

#飞机、高铁模拟仓

#医学院实验中心

#宿舍

#七方书院

#体育馆

中午时分,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自助午餐,同学们也坐在一起开心地交流参观学校的感受和体会。

#精美午餐

专家讲座 干货满满

参观期间,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新华、党委书记黑艳霞、日语系主任刘侠及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主题讲座。郭新华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国际合作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理念。日语系吴翠平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日语日常教学、各类活动、国际项目及优秀学生风采等内容,日语系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求学感悟。

收获满满的西安外事学院校园参观日活动结束了,但美好的体验与感受却一直留在了同学们心中,选择一所好大学,让学习和进步的种子慢慢发芽、快乐成长。

各区域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来源/校招办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