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育教】工学院欢送今年首批赴西安加木电子科技公司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我校工学院为今年首批赴西安加木电子科技公司顶岗实习学生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欢送会,我校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兼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及相关工作负责人、老师欢送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两个高职专业的52名学生。实习单位刘敬总工程师前来欢迎同学们进入企业实习。欢送会由工学院副院长侯宏录主持。

根据“西安外事学院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管理规定”,学校教研部领导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领导积极联系单位,组织系部老师实地考察,遴选规模较大、技术含量高、专业对口的业内标杆企业及优秀企业作为候选单位,多次论证,最终研究确定实习单位。按照成熟一批、进岗一批的原则稳步推进。

贺亚茹希望实习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发扬工学院学生“踏实认真,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实习岗位上落实“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耐心,专注,坚持,专业,敬业”的工匠精神,不断磨练自己,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同时,她从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向老师和学生们作出明确要求。

刘敬总工程师对将要参加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西安加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主要从事的业务,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学生代表邓诗琪表示,一定会正确认识自我,树立良好的心态,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技术,踏实工作,以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工匠精神为指引,展现外事学子风采。

据实习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生实习期间将严格服从企业导师的指导,认真学习企业文化、操作技能。严格遵守企业各种规章制度,保证个人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实习工作相关负责老师会经常与同学们沟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任务圆满完成。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工学院

责编/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