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党建】党支部工作实务演练及结业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点击量:

5月18日,西安外事学院党支部工作实务演练及结业式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为受训同志代表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兼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作工作总结,各分党委(总支)书记及受训同志参加活动。

校党委对这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高度重视,制定了活动方案。闵小平书记为培训班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作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密切配合,周密组织;受训学员牺牲休息时间,主动自学,积极参与。

培训班自4月2日开班以来,历经46天,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结合党建工作新要求,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研讨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同志们学习交流探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注重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本期培训班交流和展示的创新环节——党支部工作实务演练精彩纷呈。

机关党委、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国际合作学院党委、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分别根据命题的内容和设定情形,把支部党日活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支部组织生活会、微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多个活动的必要环节、具体要求通过自己创新的方式模拟展示给与会同志。每场模拟演练结束后,各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还针对演练内容、流程和细节进行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董宇龙代表校党委对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本期培训班特点鲜明,领导重视,正当其时,重点突出,形式创新,学风端正。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闵小平书记在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思路,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推动作用,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努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王丁

摄影记者/郑堂浩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