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报告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8日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中心、处室教工、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十七大以来取得的各方面重大成就,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着重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十二个方面作了论述。

师生们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充满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让大家备受鼓舞。胡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使大家对我国的基本国情有了更充分和正确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创新理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党的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编:宋力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