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董事长王淑芳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点击量:

双方座谈

11月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董事长王淑芳一行来校访问,我校董事长黄藤、院长李立、党委副书记周战利、教师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冠在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亲切座谈。

黄藤董事长对王淑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就我校的教学质量、教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建设、办学理念等方面作了介绍。李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的三大特色和学校发展思路。教务处、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院、教师与学科建设中心、文化产业学院等二级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发展经验。

王淑芳董事长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她表示,外事学院的发展模式和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联系,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一所在河南省内有相当影响力的民办本科高校,始建于1993年,前身为“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由台北广兴文教基金会与郑州大学合作兴办的一所郑大二级学院。2011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同年5月正式揭牌。在校学生近一万多人。

黄藤董事长与王淑芳董事长互赠礼物

李立院长向来宾赠送“鱼化龙”玉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