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4日   点击量:

日前,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胡一波、刘波制作的《网页设计与制作》课件荣获大赛三等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传统赛事,旨在推动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优化教育教学过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门类最全的全国性课件大赛。

大赛分高教理科、高教文科、高教工科、高职、中职组。历时约9个月,共收到全国1100多所院校课件作品1861件,经初赛、复赛评选出入围决赛课件632件(其中高职组入围课件151件)。决赛过程中评审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性、艺术性等方面对参赛课件进行综合评价。

责编:宋力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