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0日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2012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商学院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商学院副院长汪建国、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舒忠、高新管委会人才市场部部长张琪现场指导学生就业。

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携区内500强企业、重点招商企业、外资企业等来校招聘,力求最先、最快、最全面地为莘莘学子提供最直接的就业机会。中软国际、上海锦盛国际货运代理、58同城网西安地区营销服务中心等80余家西安高新区企业参会,涵盖电子信息、通讯、微电子、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750余个就业岗位。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联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举办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商科与工科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商学院副院长汪建国说,2013年我校商学院毕业生达2700余名,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制定专门的就业工作方案,早动员、早联系,学生科工作人员与毕业班辅导员积极配合,通过网络、报纸收集信息,通过科学的分工,细致的工作,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据高新管委会人才市场部部长张琪介绍,我校是参加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唯一一家民办院校,之所以选择外事,是因为外事的学子素质良好,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更强,希望通过这次专场招聘让更多的青年加入到西安的高新企业中,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1年3月经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综合发展指标位居全国56家国家级高新区前列,并形成以高科技产业为主体,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快速发展的格局。

责编:宋力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