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7日   点击量: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012年11月29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审会议。

党委宣传部和教学督导室、保卫处、人事处对全校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资格初审后,确定了候选先进单位14个,候选先进个人14位,经过认真评选及校党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出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6个和先进个人6位。先进单位有学生处、人事处、医学院、招生就业办、商学院、工学院。

宣传部何晓峰、学生处马元忠、 商学院何佩琴、人文院杨占伊、保卫处乔龙、财务处王亚妮等6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责编: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