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斩获教育部中大在线多个奖项!西安外事学院新闻标兵张佳璇向您拜年!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6日   点击量:

大家好,我是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1班的张佳璇。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校党委宣传部老师的指导下,我带领校官网记者团的同学们共同努力,以融媒体形式讲好“外事”故事,助力我校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活动中喜获三项荣誉,我校校网通站获评“优秀校网通站”。我也与团队共成长,成为西安外事学院“新闻标兵”。新的成绩激励我和团队的每一位同学,继续牢记“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校箴,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这一年,我无法忘记我们一起将校庆专题网的每一个板块里的图文和视频精耕细作,让师生校友共享30周年校庆荣光;我无法忘记我们克服困难,凝聚力量,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更无法忘记疫情封控期间,老师们始终坚守岗位,通过网络指导我们撰写编发一篇篇新闻稿件,全年500余篇外事新闻记录着我们每一天的奋斗足迹。

心系外事,闻达天下。一展宏“兔”正当时,奋楫扬帆向未来!岁末福至,祝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福气东来、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