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靓】西安外事学院健身瑜伽俱乐部比赛 看“伽人跃龙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点击量:

12月10日,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健身瑜伽俱乐部“伽人跃龙门”瑜伽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赛、以赛代考,全面提升大学体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技能大赛由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健身俱乐部瑜伽分部承办,吴国清老师担任裁判长、李佳豆老师担任副裁判长。本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采用小组积分制排位赛对本分部学生进行基础健身瑜伽体式考核,决赛采用小组计时赛进行串联体式接龙比赛,分为“人桥穿越”、“动静相宜”、“婀娜多姿”三个环节,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身体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比赛既是对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基本能力的考验。

赛场上,学生们盘腿而坐,闭上眼睛,随着耳边的音乐深呼吸时,柔和的动作,让美丽洋溢全场。观赛的同学们纷纷情不自禁鼓掌。学生们在赛后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来源/体育运动中心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