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趣】商学院学生:特别难忘!这场在飞机、高铁上召开的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你认为的师生座谈会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就是教室、会议室里面老师和学生在一起聊一聊教学、记录一下会议纪要呢?

近日,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

随着高铁、飞机模拟仓和候车厅的陆续验收交付,商学院学子们足不出校,就有了一个非常真实的教学实践场所。为了让专业学子尽早了解和体验到这些高大上的实习实践设施设备,旅游管理系的老师们特地召集专业学生到高铁、飞机上召开师生座谈会,感受外事的发展变化,树立专业建设的信心。



商学院杨勇岩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杨勇岩指出,学校非常注重对教学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大实验实训环境的投入。特别是刚建成的海(游船)、陆(高铁)、空(飞机)实验基地,将真实的场景搬入校园,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更体现了外事求真务实、追求发展的理念。

会议由宋银萍老师主持,宋银萍说学校长期关注旅游管理专业,特别是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提供了优质的教学环境,我们又有来自高铁、空乘企业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的师资,每学期都带领学生进行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省内外优质企业提前预定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参加座谈的学生踊跃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环境和实验设设施。很多时候,老师都带着我们到飞机和高铁上来,一边演示一边授课,减少了同学们的凭空想象,教学方式和方法灵活多样。很多外校的小伙伴们特别羡慕我们专业的学习环境。我们更加树立了好好学习,回馈父母及社会的信心。

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说:“这真是一次感觉开心、幸福、特别,让人难忘的座谈会。”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