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西安外事学院获评“5A级社会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5日   点击量:

(2015年9月15日第4版)

9月12日,陕西省民政厅向西安外事学院颁发了“5A级社会组织”的奖牌和证书,以示对该校着力强化公益性办学,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加强治理体系建设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完全按规范化评估的指标,强化并完善公益性办学方向,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始终以培育有用人才、创新人才、合格人才为基础,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使学校的各项事业焕发勃勃生机,也形成了符合民办高等教育的管理体制。2013年,西安外事学院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政府巡视诊断评估,都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得“5A级社会组织单位”,标志着西安外事学院规范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阶段。

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50915/html/page_03_content_0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