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陕西传媒网/西部网: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刘子菊入选9.3大阅兵三军仪仗队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7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2级学子刘子菊入选三军仪仗队,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

刘子菊系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方向本科生,山西吕梁人。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于2014年报名入伍,经过层层选拔,光荣成为一名解放军女兵,并入选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她是西安外事学院发展史上首次入选三军仪仗队的学生,也是吕梁市2014年唯一入选解放军仪仗队的女兵。

刘子菊同学在西安外事学院学习期间品学兼优,并对部队生活充满了向往,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应征入伍后的刘子菊,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刻苦钻研,使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作为入选全军女仪仗队的一名女兵,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我一定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尽力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争取早日报效祖国。”刘子菊这样说道。

新浪网:

http://sx.sina.com.cn/edu/school/2015-09-06/0949194844.html?qq-pf-to=pcqq.c2c

陕西传媒网:

http://www.sxdaily.com.cn/n/2015/0906/c377-5736080.html?plg_nld=1&plg_uin=1&plg_auth=1&plg_nld=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

西部网:

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5-09/06/content_13107036.htm

责编/杜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