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城市经济导报:七方之光快乐营举行结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7日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由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发起的教育性公益服务组织——七方之光快乐营结营仪式在雨花听圆满落幕,这一组织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氛围,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在仪式上,黄藤董事长、戴奇志女士给孩子们赠送礼物、转赠善款。儿童村负责人吴海利为外事学院赠送了锦旗。

快乐营开营一个月以来,秉持“喜乐、和蔼、礼让、良善、关爱、助人、满意、感恩、奉献”的理念,先后开展了多个课程及户外活动,或是音乐课上悦耳动听的歌声、心理课上好玩有趣的游戏、英语课上精彩流利的对话、书法课上狂草奔放的字体;亦或是陕西博物馆令人眼界大开的文物、心生敬意大兴善寺的佛家祖庭、翱翔蓝天的航模飞行互动,势必成为孩子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儿童村的孩子们在外事学院的这一个月里,感受到了等同亲人般的关爱,并且大大开阔了眼界。

(城市经济导报 B4版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责编/杜林杰 编辑/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