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西安外事学院“七方之光快乐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5日   点击量:

(《陕西日报》7月25日第四版)

7月24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举行“七方之光快乐营”开营仪式,来自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19名孩子走进外事校园,入住快乐营,零距离感受大学文化气息。

快乐营负责老师介绍,本次快乐营的活动内容包括感受城市、感受大学、感受七方之光趣味课程等。快乐营的老师将与孩子们一起参观城市景观,感受城市变化;一起参观外事校园、图书馆、教学楼、宿舍、饭堂等,让孩子们感受并向往大学生活;一起参观大兴善寺、历史博物馆、陕西科技馆、世博园等,让孩子们感受文化科技的魅力;一起诵读国学经典,学习英语、音乐、书法、韩语、心里等课程,让孩子们假期里学有所获,过得充实。

“七方之光快乐营”是由外事董事长黄藤发起创立的教育性公益服务组织,通过举办快乐营旨在培养“七方书院”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以及“喜乐”、“和蔼”、“礼让”、“良善”、“关爱”、“助人”、“满意”、“感恩”、“奉献”的高尚品质,即“感恩餐餐不忘,奉献时时在心”。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氛围,让更多的特殊儿童融入城市生活,激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武凡 编辑/万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