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西安晚报:“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举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7日   点击量:

11月9日—10日,陕西省第三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多场精彩纷呈的创新创业主题报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及创业孵化机构的路演都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期间,西安外事学院还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以及校企创业合作签约仪式;陕西创业促进会举行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园CEO训练营营旗”授旗仪式。在创业节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沣西新城杯”第三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复赛的颁奖仪式及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创业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

本届大学生创业节历时两天,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教育学会创新创业分会共同指导,西安外事学院主办。创业节旨在构建“政、校、企”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指导与支持体系与运行机制,探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及发展趋势,寻找提升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的有效途径,以利于开创陕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记者刘晓庆

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11/16/content_396419.htm

责编/杜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