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西部法制报:西安外事学院遍寻全球聘了校长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6日   点击量:

2015年7月2日 执法大厅3版

6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全球招聘校长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高校,办学23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公益性和非盈利性原则,依法治校、教授治学、规范管理,依托自身办学条件和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今年年初,西安外事学院为了荟揽杰出人才,谱写“化鱼成龙”新篇章,实现“创立百年名校”外事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校长,公开招聘吸引了海内外教育精英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此次招聘,无论从应聘者层次还是数量均属空前,充分体现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经过为期数月的咨询报名、资格审查、专家见面、竞聘答辩、师生代表投票等环节,最终,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陈爱民教授,被学校董事会聘任为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同时,通过此次招聘,北京大学博士王日华被聘为董事长助理。

责编/武凡 编辑/万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