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消费日报:西安外事学院全球招聘校长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6日   点击量:

2015年7月9日 业界A3版

6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校在全球招聘校长招聘结果,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陈爱民被该校董事会聘任为西安外事学院校长。

西安外事学院是以商科为主,文、医、工协调发展,以国际化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办学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了积极探索符合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实际的治理路径与制度,努力打造中国高校就业创业领军品牌,该校从今年初开始,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校长。

此消息发布后,吸引了海内外教育精英的广泛关注,报名应聘者蜂拥而至。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见面、竞聘答辩等环节,产生了3位校长候选人。5月16日,该校举行了“全球公开招聘校长师生评议会”,最终,确定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陈爱民教授为西安外事学院校长。

陈爱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定要把国外高等教育管理的先进经验融入西安外事学院,为创中国高校就业创业领军品牌、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而积极奉献。

责编/武凡 编辑/万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