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敬老爱老 弘扬美德”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点击量:

农历九月九日,为传统的重阳节。重阳节又称登高节,相传九九那天,人们登上高处,插上茱萸避邪,喝上菊花酒不染瘟疫。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于10月3日开展2022年“网络中国节·重阳”主题线上海报设计活动,以“敬老爱老 弘扬美德”为主题,围绕重阳传统民俗、弘扬传承敬老孝亲的中华传统美德。


人文艺术学院正蒙二院以“XAIU正蒙二院”微信公众号为主要阵地,发挥人文艺术学院广大学子的专业特长,将重阳传统民俗融入平面海报设计之中。


师生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感受了古典诗词的魅力,加强了对传统习俗的了解,增强了对老人的敬爱之情,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