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友】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为母校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点击量:

校友怀感恩,心送一枝春;愿早驱疫情,暖我外事人。3月22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2020届新闻采编与制作1801班校友张健通过我校基金会和后勤保障部门,向母校捐赠了5万只医用口罩、100桶消毒液作为抗疫物资,助力母校抗疫。

目前,张健创业成立了陕西宏祥福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他表示,现在的成功离不开西安外事学院的培养,更离不开人文艺术学院、创业学院等众多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悉心指导。在校期间,他也曾多次受到学校的资助。

张健作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创业青年,今天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大爱。一份捐赠,一份爱心,虽已扬帆起航,但不论走多远,都心系母校。

母校感谢张健的深情助力,一如既往,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平安美丽的校园!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