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学校深化“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西楼5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工会、监事会主席高战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以及各直属单位和相关业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刘亚杰部长先传达了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话精神;总结学校试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深化建设做出安排。并强调,要建立领导小组例会制度,健全督导考核制度,建立问责机制,严格奖惩制度,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党委书记闵小平书记强调,一是要领会精神,既要领会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总体精神,又要从下阶段学校重大改革实际去思考。二是要创新体系,重构学校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坚持以结果导向为根本,配置学校的各项教学,学生管理资源。三是要注重实效,各书院要发挥民办高校的体制机制优势,坚持边干边完善,本着高效、便捷的原则修订发展规划,按照建设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形成特色,打造西安外事学院特色的育人体系。

作者/学工部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