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西安市在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点击量:

为满足未设立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限西安市)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经省教育厅批准,西安外事学院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定期面向社会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2019年上半年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方可预约报名)

(一)持陕西省户籍身份证或居住证等有效证件的人员;

(二)陕西省内未设立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各类大中专院校的师生。

(凡设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学校师生不参加本次报名,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在自己学校报名测试。我校师生请勿报考本次日期测试,否则不予交费测试,后果自负。)

二、报名方式:

1.网上预约报名(网址:http://sx.cltt.org/baoming),网上报名成功,请于三天后自行查询是否审核通过。;

2.审核通过的人员,请于测试日期前十天,到现场进行信息确认及缴费。

3.完成缴费的测试人员,请认真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并于测试日前三天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20日(报满截止)

四、现场审核及缴费地点:

西安市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南门口招办办公楼三层309室。

五、收费标准:

1.测试费:40元;

2.培训费:60元。

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七、测试时间:10月下旬-11月

八、测试形式:计算机辅助测试。

九、测试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南门口招办办公楼四层

十、领证时间:2020年3月-4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十一、注意事项

1.在指定时间网上报名预约并上传电子照片;在规定时间确认信息并缴费,请考生注意报名成功以现场审核通过,确认完成缴费为准;在约定时间按时参加测试。

2.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电子照片要求:蓝色、红色或白色背景的电子版证件照,文件大小:小于1M的390*567像素(宽*高),文件名:“身份证号.jpg(或jpeg) ”。

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612126199505091020,则该考生电子照片文件即为612126********1020.jpg或612126********1020.jpeg。

3.现场确认时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751680

 

西安外事学院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