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正蒙】医学院正蒙三院举办本学期首场正蒙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正蒙三院在10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首场正蒙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正蒙三院导师、校宣传部武凡老师主讲,讲座题目为《如何神速写出亮点闪耀的消息》,正蒙三院全体导师及学生信息员参会。

8FAD5

武凡结合大量的消息写作实例,从消息引子、新闻七要素、如何选题、消息结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她讲到:写新闻稿并不难,只需掌握一定的技巧和规律,只要平时多细心观察,多写多练,一定能写出亮点闪耀的消息。课后,武凡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84805

本次公开课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反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于自己写作能力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使自身受益匪浅。正蒙三院今后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公开课程,不断提高师生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