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国际化】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深化校际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量:

2023年5月15日上午,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Prof. Dr. DLA Bálint Bachmann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及相关工作负责人会见来宾。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和我校在2017年正式开展合作项目,本次来访再次促进了未来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就国际交换生项目、本升硕项目、国际中文教育基地以及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在此前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的意向。

会议最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和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Bálint Bachmann等来宾互赠礼物。

会后,Bálint Bachmann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国际合作学院、鱼化龙广场、图书馆、正蒙书院等,实地感受了古乐、书法等中国传统音乐和文化。Bálint Bachmann校长对我校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育人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优美的环境和为学生提供的各项软硬件设施表示赞叹。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位于欧洲腹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中欧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校风景优美,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下设四个校区,提供英语授课的学士与硕士课程,留学生来自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学采用全英语教学的专业,本科专业有动画、环境设计、平面设计、媒体设计、摄影、工商管理、贸易与营销、旅游与餐饮、传播与传媒、国际关系等。硕士专业有平面设计、传播与传媒、MBA、旅游管理等。

我校与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合作项目有1+3 艺术专业、1+3.5商科专业(含0.5年实习)、交换生项目。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副校长(首席营销官)Beatrix Mészáros,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院长Péter Csizmadi与我校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霍佳颖、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徐波峰等参加双方会见交流活动。


文字来源/国际合作学院

摄影记者/马琳

编辑/郭宗鑫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