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寒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我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看望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点击量: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西安外事学院理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委托,我校工会主席、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保障部部长张小刚,工会副主席李养丽,深入学校南校区和北校区,向假期仍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送去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校领导先后慰问了各学院、后勤、安保等值班人员,对大家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也送去了暖心的节日慰问品。

慰问期间,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校领导询问了春节假期工作开展、安全保障、水电暖供应等方面情况,指出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值好班、站好岗,进一步保障校园和谐稳定。

值班人员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与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字、摄影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