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0日   点击量:

为加强党内关爱,传递组织温暖,1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李建伟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家庭困难党员职工,向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与祝福。

闵小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国际合作学院与正蒙二院,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先后介绍了四名受慰问党员的基本情况与工作中的优秀表现,闵小平书记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成绩、继续努力,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鼓励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做好学校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座谈期间,与会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工作与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代表全校师生送去新年的问候,送上了充满心意的慰问金。

受慰问同志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振奋并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爱岗敬业 感恩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文字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