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规模与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点击量:

8月11日,随着云南省本科录取新生信息的提交,西安外事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各省各级领导的指导、监督下顺利结束。在此,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感谢广大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认可和好评,请广大考生家长积极查询录取结果并如期报到。

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遵守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今年,我校共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放本科招生计划4100个,录取新生4100个,录取率100%。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自8月11日结束,历时35天。

从今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生源质量持续稳步提升,部分省份最低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50分以上,部分新生最高分达到该省份一本分数线。

图1 2022年我校生源分布情况

图2 2022年普通类本科招生录取分数情况

录取通知书在各省份本科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考生可使用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在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线上报到注册通道也已正式开通,新生可登录我校“新生服务网”(http://yingxin.xaiu.edu.cn/info.html)办理入学手续。

账号:学生个人考生号

密码:Xaiu#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详细操作步骤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022考生】新生线上报到注册通道正式开通!-西安外事学院  

https://www.xaiu.edu.cn/info/1027/154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