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陕西省第二届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点击量:

5月28日,陕西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的近30所高校来到西安外事学院,面向专升本考生进行现场咨询,为考生与有意向的本科院校建起沟通的桥梁,解答专升本考生的疑问,分享报考相关信息。

一大早,同学们就急切地赶到咨询会现场,询问自己心仪院校的老师,了解院校专升本政策与计划,为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院校的老师们现场热情接待考生、家长,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高校专业办学成果及招生新变化等信息。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本次咨询会的举办方,对每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确保咨询会顺利举行。

学校志愿者和会务工作人员及时为学生、家长提供引领、咨询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让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各个高校、广大家长和学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家的亲切与温暖,获得大家的高度好评。

此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及相关专业的了解,为学生填报志愿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帮助,也让各高校对当前学生关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与把握。

预祝2022年专升本考生都能够升入自己心仪的学校。